党建引领促发展----研究院召开中层干部第2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作者:栏目:本院要闻点击:

2020年7月6日,研究院中层干部第2次联席会议在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310会议室召开。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副院长倪建伟、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武鑫、副院长黄文礼、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祝锦霞等参加会议,教工党支部委员和办公室主任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的主要精神。罗金艳重点解读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并对下半年研究院党建工作安排、党建经费使用等做了专题汇报。会上,黄文礼、祝锦霞、丁杨鑫、杨畅等就支部建设、支部创新、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刘涛就2020年研究院分工会工作思路进行了专题汇报。

与会同志对研究院课题项目管理费有关事项和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寻求解决之道,并达成了多项共识,将在后续工作中陆续推进。本次研究院中层领导干部联席会议,以党建引领促工作,以交流研讨谋发展,为研究院党建工作和各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意见与可行经验。

会上,与会领导干部带头签订了《教学科研人员廉洁从教从研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