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徐骏博士参与国际能源经济学会视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栏目:本院要闻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国际能源经济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nergy Economics)决定召开系列网络视频会议,邀请国际知名能源经济学家分享新冠肺炎疫情对能源行业的影响以及能源行业前沿研究动态。

2020年7月1日,剑桥大学能源政策研究所副所长迈克尔·G·波利特(Michael Pollitt)教授受邀以圆桌论坛的形式主持了题为《中国能源法征求意见稿及其对电力市场改革的影响》(China’s Draft Energy Law and its Implications for Power Market Reform)的视频研讨会。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能源监管研究部徐骏博士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介绍了中国能源法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着重分析了能源法征求意见稿中有关能源网络监管的条款以及监管机构职能划分的有关问题,并且回答了参与者有关提问。同时参加研讨会的还有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谢百臣教授,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孙庆南律师。

研讨会介绍及视频回放网址:https://www.iaee.org/en/webinars/webinar_pollit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