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意大利托斯卡纳中部卫生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15|作者:栏目:本院要闻点击:

20191114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意大利托斯卡纳中部卫生署,在学术中心310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力求共同推进食品安全与卫生健康监管理论与政策研究,促进浙江省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协同创新中心与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中国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快速发展。

浙江省特级专家、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院长王俊豪教授,意大利佛罗伦萨食品安全与兽医公共健康卫生主任Lucas Cianti、意大利比萨大学食品检验专业硕士研究生院院长Alessandra Guidi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俊豪教授代表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的发展历程、重要成果。

Lucas Cianti主任对意大利托斯卡纳中部卫生署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认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有必要深化合作、加强联结,并表示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其他活动领域开展学术和文化交流。

李云雁副院长和Lucas Cianti主任在双方战略合作书上签字。

与会人员对师资科研协作、合作开展培训服务、共同探索延伸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