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监管专业委员会增补韩水等9位同志为委员
发布时间:2018-11-10|作者:栏目:本院要闻点击:

在2018年11月8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监管专业委员会、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产业监管专业委员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城市公用事业改革与监管专业委员会和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浙江省现代政府监管研究院、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浙江财经大学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政府监管研究院和浙江省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2018中国公用事业改革与政府监管论坛”上,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监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增聘国家能源局原总工程师韩水、中国能源研究会秘书长郑玉平、国家能源局原西北电监局局长王天才、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原专员张健、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原专员李现武、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理事长、国家能源局福建监管办原专员郑宝强、国网能源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战略研究所所长马莉(女)、中电国际政策研究室主任王冬容、华能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市场室副主任陈大宇等9位同志为专委会委员。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国家能源局原监管总监、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监管专业委员会顾问谭荣尧宣读了新增委员名单,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监管专业委员会顾问吴吟为新增委员颁发了聘书。

 

专委会顾问吴吟副局长为新增委员颁发聘书

 

专委会顾问吴吟副局长、主任委员王俊豪教授与新增委员合影

 

“专委会”是中国能源研究会的二级全国性学术组织,旨在推进高等院校、政府部门、协会企业相关研究机构在能源行业改革与政府监管领域的优势互补,汇聚中国能源行业改革和政府监管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聚焦当前中国能源改革和监管重点、难点等现实问题,是国内专题讨论能源改革和监管的高端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经过本次增聘,“专委会”聘请的委员已达到3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