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比萨大学客人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24|作者:栏目:本院要闻点击:

11月19日,意大利比萨大学副校长吉迪教授一行在黄建新副校长陪同下来到我院参观交流。

副校长黄建新对吉迪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与比萨大学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常务副院长唐要家表示,今年6月,我校与比萨大学签订合作协议,由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承建中意食品安全监管研究中心,是两校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能夯实合作基础、丰富合作形式、共同开启两校合作新篇章。

吉迪教授对黄建新、唐要家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政府监管领域的卓越成效,表示赞赏。她介绍了比萨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在研究生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优势,希望两校继续在更深、更广的层次上加强合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中意食品安全监管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开展暑期学习项目、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开展更深层次的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