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喜迎2014级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4-09-11|作者:栏目:校园活动点击:

金秋时节,却新意盎然。911日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正式启动研究生报到工作。按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安排,我院在校西门文化长廊设置咨询台、报道台,让新生在踏入校园的第一刻便受到最热情的欢迎。

 

  

    我院党委书记李云雁也来到现场细心指导新生报到工作,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迎新工作人员详细地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办手续地点、校园路线等问题,并收取和分发相应资料。

 

 

    在迎新工作进程中,我校副校长卢新波、研究生处处在郭剑鸣、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星平到迎新点亲切看望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并详细询问了我研究院的新生报到率、招生规模,与我院领导交流了迎新、开学等方面的准备情况。

 

 

    下午两点,我院圆满完成了2014级研究生新生的报到工作。本次我院入学报到的研究生共有9位,其中博士研究生3位,硕士研究生6位。祝愿新入学的研究生在新的环境里有一段美好快乐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