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举行2014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09-17|作者:栏目:校园活动点击:

9月15日下午,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2014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4号楼105教室举行。出席此次导师见面会的导师有王俊豪校长,郭剑鸣处长,唐要家院长,李云雁副院长,以及全体2014级博士、硕士研究生。会议由唐要家院长主持。

首先,唐要家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向2014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各领导和导师以及本次会议的内容和目的。同学们也各自介绍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各方面情况,同时表达了自己的未来规划与方向。接着,王俊豪校长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概况,并勉励研究生们克服工作生活上的阻力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随后,郭剑鸣处长就研究生阶段应该如何学习、如何做研究、如何生活做出了详细阐述,李云雁老师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并对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如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上互相交流提出了建议。最后,唐要家院长就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研究生导师的专业领域、研究特长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详细的介绍,促进了各位研究生对导师们的了解。

此次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为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新入学的2014级研究生指名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对自己专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本次见面会在愉悦融洽的交流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