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管理学中国学派研究60人论坛2019年秋季研讨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5|作者:栏目:本院要闻点击: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形成了中国经验、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推动中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为深入研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代的成功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不断探索和总结中国本土实践的真谛,不断建设和发展经济学管理学中国学派,由“经济学管理学中国学派研究60人论坛”主办,浙江财经大学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中国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协同创新中心”等共同承办的“经济学管理学中国学派研究60人论坛2019年秋季研讨会”于20191027日在浙江财经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国经济学管理学70年与中国学派建设”。

浙江省特级专家、中国政府监管研究院院长王俊豪教授主持开幕式。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邵清巡视员致辞。

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曦辉教授先后向大会致辞。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长、工业经济研究所原所长金碚做了题为“关于经济学范式演变的讨论”的主旨演讲。

与会专家学者重点围绕“中国经济学管理学70年与中国学派建设”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出席会议的60多位专家学者分别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郑州大学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