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浙江省价格调研重点课题结题汇报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5|作者:栏目:本院要闻点击:

12月2日下午,2015年度浙江省价格调研重点课题结题汇报会在浙江财经大学学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

浙江省物价局党组书记柳萍局长、浙江省价格协会黄家晖会长、浙江省物价局龚源昌副局长、韩亚明副局长、季树忠副局长、资源环境价格管理处何建琼处长、服务业价格管理处马玉成处长、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分局王状武局长、监测预警分局傅文军局长、信息中心蒋明主任、行政事业收费管理处来淼强副处长、浙江省监测预警分局邓力敏副局长等出席结题汇报会。会议由省物价局季树忠副局长主持。

此次共有4项课题参加结题汇报。会上,根据评审要求,浙江省特级专家、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王俊豪院长、浙江工商大学苏为华副校长、《财经论丛》期刊龚刚敏副主编、浙江省委党校王晓杰教授按照研究的意义、如何开展研究、研究的主要成果等方面进行重点汇报,评审专家分课题逐一进行评议,各课题组负责人进行了答辩。评审专家一致认为结题评审答辩程序规范、有序,结题材料完整,研究成果载体丰富。同时,也针对部分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集中评议,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4个课题的研究成果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研究目的,同意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