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用事业改革与政府监管论坛日前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9|作者:栏目:本院要闻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丁杨鑫)11月15日,以“公用事业改革与政府监管”为主题的2016中国公用事业改革与政府监管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国家能源局等政府部门,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社科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东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及我校等研究机构和国内高校,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等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我校原校长、浙江省特级专家王俊豪教授主持开幕式

国务院参事、住建部原部长仇保兴作主题演讲

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监管总监谭荣尧研究员作主题演讲

    开幕式由我校原校长、浙江省特级专家王俊豪教授主持。国务院参事、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部长仇保兴,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监管总监谭荣尧研究员分别就“智慧城市设计应聚焦‘公共品’——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新模式初探”、“电力行业改革与政府监管”主题作了主题演讲。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分别从“城市公用事业改革与监管政策创新”、“能源行业改革与政府监管”、“公用事业监管理论前沿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