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与浙江大学社会医学与全科医学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12-23|作者:栏目:本院要闻点击:

12月19日,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与浙江大学社会医学与全科医学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力求共同推进医药卫生及健康相关领域的社会性管制理论和政策研究。党委书记陈根芳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浙江省特级专家王俊豪教授主持。

                                 陈根芳书记讲话

陈根芳代表学校对双方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表示两家研究单位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凸现与发挥双方的学科优势,极大地增强双方在相关领域理论与政策研究的实力,推动学校协同创新、学科建设、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大提升。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浙江大学李鲁教授作了题为“港式医疗与健康”的学术报告,介绍了香港的医疗健康水平和周密完善的医疗制度,并同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李鲁教授作报告

李鲁教授在王俊豪教授和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唐要家教授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落成的“政府管制文献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