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雁书记走访学生宿舍,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4-06-30|作者:栏目:校园活动点击:

6月27日,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李云雁走访了9幢207室和12幢416室研究生寝室,以“暑期安全教育”为主题,与研究生面对面交流学习、生活、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问题,拉开了我院“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安全教育的序幕。

  

李云雁书记首先来到研究生女生寝室9幢207室,询问了同学们最近的学习情况和宿舍生活状况,引导同学们要积极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加强与班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及院领导的联系。叮嘱同学们要提高个人安全意识,自觉加强宿舍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个人财物及贵重物品的存放、注意平时用电、用水安全,提防各类诈骗短信电话,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即将开始的“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嘱咐同学们在外调研遇到暴雨、台风等恶劣天气时要特别注意安全,不得擅自到调研地区附近景区参观、游玩,不得擅自进行游泳、野炊等活动,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随后,李云雁书记又来到12幢416室研究生男生寝室。李书记首先表扬了男生寝室的卫生干净整洁。接着李书记和研究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逐一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读研期间印象最深的事情,鼓励大家组织一起观看2014世界杯决赛,丰富课余生活,留下管制一家亲难忘的美好回忆,同时嘱咐同学们要照顾好身体,注意节日期间的安全。大家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和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慰问,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