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6|作者:栏目:校园活动点击:

 

1015日下午,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研究院总支部次党员大会在学术中心第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分阶段由倪建伟、武鑫主持。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党校办副主任张成亮参会。校长钟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吴绍华同志致开幕词,他指出应当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为实现研究院的更大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院长吴绍华致开幕词

会上,钟晓敏校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原各直属党支部在党建思政、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明确发展目标,高水平绘制“十四五”发展蓝图;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希望大会选举产生的研究院党总支班子,不辜负全体党员、广大师生和学校党委的信赖和期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校长钟晓敏讲话

党校办副主任张成亮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研究院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

党校办副主任张成亮宣读批复

罗金艳在大会上作题为《抢抓机遇 打造品牌 为建设国内一流研究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原直属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办院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工作、对外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三年党总支的工作思路。

 

倪建伟介绍新一届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

在分组讨论环节,各党支部成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精神振奋,一致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积极为研究院新一轮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同时酝酿讨论候选人等。

 

分会场讨论现场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总监计票人名单、《关于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等草案。

陈淑娇老师宣读名单

高伟娜老师宣读决议

按照选举办法,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倪建伟、胡哲、罗金艳、武鑫、吴绍华(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位委员。

大会投票选举过程

最后,罗金艳致闭幕词,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致闭幕词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罗金艳同志为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