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共谋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7-10-20|作者:栏目:校园活动点击:

在昨天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报告。其中提到几个关键词:“双一流”建设、尊师重教、倡导创新文化、聚天下英才、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我们被寄予厚望的同时,也对自己充满信心。今天,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召开“喜迎十九大,共谋新篇章”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我院优秀人才的研究方向与课题,并邀请陈松老师为大家做了一场关于PPP项目的合同体系与风险防范的学术报告。

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志在打造面向全国的一流研究院,同20余位研究院共同努力。希望日后师生之间交流更加密切,信息共享,共同进步。

PPP项目近年来也是我院研究的重要方向,陈松老师在实务操作角度为我们解读合同体系中的风险防范事项,理论与实际巧妙结合,学以致用。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我们责任越大,就更要奔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