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温州市城市建设开发项目前期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28|作者:栏目:本院要闻点击:

 

2020年11月26日下午,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与温州市城市建设开发项目前期研究中心在浙江财经大学学术中心310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力求共同推进温州市城市建设开发项目的高质量开展,提升城市建设开放项目的全流程政府监管能力,促进浙江省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协同创新中心与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中国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快速发展。

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副院长王岭副研究员,温州市城市建设开发项目前期研究中心主任赵璋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岭副院长代表研究院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展望了双方未来在平台建设、党建活动、合作研究、成果转化、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前景。

赵璋主任认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拓展了温州市城市建设开发项目的理论与政策研究,增强了服务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需求的能力与水平。

随后,赵璋主任在王岭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政府管制文献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