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6|作者:栏目:本院要闻点击:

11月12日下午13:30,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研究院总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在3号楼104教室召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做好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选举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研究院总支部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主持此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起立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在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按照大会流程与选举议程,罗金艳副书记简要通报了党代表的产生过程和代表候选人的总体情况,就具体选举工作进行说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

罗金艳同志介绍代表候选人的总体情况

党员同志认真填写选票

党员同志有序投选票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0人,实到正式党员70人。管制院高伟娜、地研院刘涛和程敏、金研院鲁福韬和张曌囡共计5位老师担任监计票人。经过清点人数、发票、填票、投票、计票、检票等环节,大会通过差额选举选出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研究院总支部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按姓氏笔画排名):王岭、邵丹娜、罗金艳、胡哲、贾海瑞、徐飞、黄文礼等七位代表。大会的主要议题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

最后,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