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本调查监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30|作者:高伟娜栏目:本院要闻点击:

2019年4月29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与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本调查监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力求共同推进城市公用事业价格改革和监管政策研究,促进浙江省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协同创新中心与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快速发展。浙江省特级专家、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院长王俊豪教授、副院长李云雁,浙江省发展改革委成本调查监审局局长周永泽、副局长姚振火、蔡东、王勇珍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周永泽局长介绍了今年成本调查监审局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认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应继续深化整合资源,加强互惠合作,建立双方在科学研究、信息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机制。

王俊豪教授指出,双方可在公用事业、公共服务业、农业食品安全服务业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浙江地方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