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召开2019智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作者:栏目:本院要闻点击:

3月5日上午,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在浙江财经大学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智库工作会议,解读省社联对智库建设的指导精神,讨论智库发展路径。院长王俊豪主持会议,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学院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王俊豪院长介绍了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的主要情况,要求研究院的工作要充分发挥专、兼职研究人员的特色优势,围绕公用事业监管、城市治理、产业监管等重点领域,聚焦咨政建言,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争取建设高水平的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李云雁副院长详细解读了智库考核指标体系。与会人员围绕智库发展路径、任务指标体系的完成、已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明确了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未来工作的重心和发展思路,在智库凝练研究方向、培育研究特色、组建研究团队等方面进一步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立了建设成为政府监管领域全国知名专业智库的目标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