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建院十周年学术讲座系列活动暨管制前沿论坛(2020年第4期,总第45期)
发布时间:2020-10-09|作者:栏目:活动预告点击:

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是经济学研究的必由之路

主讲人:吴家骏 研究员


时   间 | 2020年10月13日(周二)下午2:30-3:10

地   点 | 4号楼105教室

主办单位|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研究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主讲人简介

吴家骏,中国社会科学院名誉学部委员、工业经济研究所原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名誉理事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学术专长为工业经济与企业管理。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求是》《中国工业经济》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出版《企业管理漫谈》《中日企业比较研究》《日本的股份公司与中国的企业改革》《吴家骏文集》《中国企业制度改革研究》《工业企业亏损调查研究》《中国经济开发——现在与未来》等系列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