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新加坡国立大学吴逊副教授
发布时间:2014-05-16|作者:栏目:活动预告点击:

题目:Market Imperfections, Government Imperfections, and Policy Mixes.

主讲人: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水政策研究所所长吴逊副教授

时间:5月21日(星期三)9:30—11:30

地点:4号楼 105教室

主讲人简介:

吴逊副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水政策研究所所长。研究领域涉及水资源管理、能源发展政策、医疗政策改革以及反腐败研究,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公共行政评论 (Pub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公共治理 (Governance)、城市研究(Urban Studies)、能源政策 (Energy Policy)、社会科学与医疗 (Social Science & Medicine)、水资源研究(Water Resources Research) 等一流国际学术刊物。他的著作(英文)包括《公共政策入门:管理公共政策过程》(合著)、《在公共服务重现公共性:新公共管理改革》(合编)、和《基础设施管制》(合编)。目前的研究课题包括中国和印度地方政府管理比较研究、基础设施私有化与管制体制、亚洲医疗政策比较研究、国际和新加坡政府政策创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