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研究生会组织2017年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作者:栏目:校园活动点击:

2017年10月18日晚八点,由研究生会学宣部主办的2017年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于学院楼105教室正式举行。参与活动的人员有研一研二的12名学生,以“国产影视”为主题展开了激烈的学术讨论。活动气氛融洽,学生参与度高,在一个多小时的讨论中,通过对当今国产影视的分析评价,激发碰撞了如何更好地管理国产影视的诸多灵感。在一个多小时的讨论后,活动进入第二环节,研二的学长学姐与研一的学弟学妹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与交流,就沙龙主题、学生学习与生活方面展开了详细的沟通与联络。由于时间有限,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于当晚十点圆满完成,在与会人员的合影后拉下了最后的帷幕。

此次活动为研一研二的学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机会,对实际问题的探讨也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思考。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如何学以致用、以经济学的角度思考生活中的问题,从而提出对策建议”的应用思路,将对学生未来的学术研究活动有很大的帮助。其次,本次活动促进了各级学生间的交流,寓学于乐,为打造浓郁的学术气氛与和谐的交流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祝愿以后的研究生活动能更加丰富多彩,使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