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迎新暨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17-09-30|作者:栏目:校园活动点击:

 

金秋时节,繁花似锦,在中秋即将来临之际,我院举办了欢迎2017届中国政府管制院新生们的晚会。参加晚会的有15、16级硕士研究生,以及17级硕士、博士新生。在晚会的现场,我们为每一位同学和老师准备了月饼,水果以及饮品。晚会分三项进行,首先是由院辅导员李老师致辞。李老师的深情致辞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关怀,忘却了思乡之愁。

接下来是各年级表演节目。第一个节目是代表16级硕士研究生的尹炜同学的《一路上有你》,第二个节目是17级硕士研究生的《致橡树》,最后一个节目是由17级博士新生李阳博士演唱的《苍天般的阿拉善》。

晚会最后一项是游戏。紧张的“击鼓传花”和“成语接龙”把现场的气氛充分调动起来,很快,新生和老生迅速融入在一起;“看歌词猜歌曲”和“你画我猜”让大家沉浸在游戏的乐趣中。

通过这次迎新晚会,拉近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关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每一位学生和老师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