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校趣味运动会并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10-24|作者:栏目:校园活动点击:

弘扬运动精神,展示健康风采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更好地促进研究生体育活动的开展,激发研究生的运动热情,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学校于2016年10月23日举办第十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全体研究生同学的热情响应。

我院与艺术学院的同学一起,积极参与了各项个人、寝室、集体活动,并在压板跳绳 、摸石过河、拔河等项目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个人项目中,同学们发挥自己的长处,充分展现自己的弹跳力、灵活度等,互相鼓励,争取为学院争取荣誉。

在集体项目中,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拔河比赛了。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 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在决赛中,由于男女比例的悬殊差距,没能夺冠。但是在我们心中,我们已经成为自己的冠军。

尽管天气没这么晴朗,比赛秩序没这么严谨,但是这场趣味运动会让我院与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有了更深入的接触。在通力合作中碰撞出友谊的火花。

期待我们的下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