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首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0|作者:栏目:校园活动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首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于6月16日上午10:00在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举行。东南大学集团经济与产业组织研究中心主任胡汉辉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主持会议,浙江理工大学胡剑锋教授、浙江财经大学郭剑鸣教授、李永友教授和唐要家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论文答辩人宋炳坚是我校浙江省特级专家王俊豪教授、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邵益生书记、副院长共同指导的博士生。答辩会上宋炳坚对博士论文《我国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政府监管研究》的研究内容、基本框架、创新点和不足等问题进行陈述,并对答辩委员会主席和成员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正确的回答。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后,胡汉辉主席宣布博士生宋炳坚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经济学博士学位,并对他表示祝贺。宋炳坚博士对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