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中秋茶话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19|作者:栏目:校园活动点击: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里,迎来了2016中国政府管制院新生们的首个茶话会。2016年9月15日,学院辅导员李来老师带着全院的研究生在学院楼105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中秋茶话会。

活动的开始是才艺表演,尹炜同学深情演唱《爱情转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的活动是做游戏:有趣的“萝卜蹲”让在座的每一个人参与进来,茶话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大家尽情地欢笑。这一刻,每个人都沉浸在喜悦之中,欢笑声让人们忘记了时间。

茶话会的最后的一项是“猜灯谜”,可别小看它,它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大家一边享受发下来的水果和月饼,一边猜灯谜了解中秋节的风俗习惯,为学院楼增添了别具一格的祥和气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了我们每一位新生带来了不一样的文化感受,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距离,让我们感受到了管制研究院中家一样的温暖和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