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举行第四届研究生会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09|作者:栏目:校园活动点击: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为了加强院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我院研究生会的健康发展。10月8日下午,我院举行了面对新生的第四届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到会的有院辅导员李来老师、办公室、实践部、学术部、文体部、宣传部五部门的部长以及研究生一年级的全体新生。

我院研究生会是一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研究生团体。每一位成员都热情如火,本着让青春无悔,甘于奉献的原则。

此次纳新会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畅主持,首先,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日常工作内容、纳新要求等。其次,研一新生逐一做自我介绍,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报相应的部门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初步的规划,并和院研究生会的其他成员充分讨论、交换意见。最后,研究生会公示纳新名单。刘畅主席代表院研会热烈欢迎新生们加入,并希望新同学发挥自己的特长,搞活学院的学术、文体等各方面活动,共同建设积极上进、和谐美好的院研究生会。

本次纳新共计吸收新成员6名,纳新活动将给院研会带来新的活力,这些朝气蓬勃、满怀热情的新成员们将携手并肩,在学院为他们搭建的平台上绽放出自己的光芒。